close

  我還不敢說我愛山,會爬山,能爬山或我有這本事登山 我只是有點愛攝影,然經過好多年晨夕照的追逐,想要有點的改變,除了紀錄當日最美的開始及結束之外,不知是否可以再加一點元素進去,由天空進到自己的心裡,改由記錄我走過的山林

IMG_3552-2.jpg

  從三地門進入後大約車程20分鐘彎延的山路,經過一個管制站也是派出所吧,出示証件並簽名留下資料後,以確保入山人員的安全管制吧,然怎麼運作來保護入山山友的安全細節我不清楚,反正照走就是了啊,離開管制站後大約再經20多分鐘到了上圖的登山口,前面一小段的水泥路,同行山友是很有爬山經驗的峰哥

IMG_3553-2.jpg

  一路之字上坡,有點小喘,也應該不用休息,全程大約3公里,走在林蔭之下倒也舒爽

IMG_3554-2.jpg

  經過一個咖啡園,視野很棒,眼下為隘寮北溪,跟德文山遙遙相望的是田良井山及井步山,可以梢梢感受一下山的視野

IMG_3557-2.jpg

  過了咖啡園後選擇走入捷徑,離開林道,即然要練腳,哈哈,就給他陡上去嚕

IMG_3561-2.jpg

走捷徑沒什麼感想,腦袋一片空白,只有喘加上心跳聲,心中暗罵自己沒事找事作幹麼啦

IMG_3568-2.jpg

山裡啊..天氣說變就變,花了約80分鐘的時間,終於到了,天也變了,服裝自然也要變一下,哈哈 達新雨衣上身啊

IMG_3571-2.jpg

當然啦,登頂嘛~~跟三角點一定要不免俗的來張登頂照啦,雖然剛上之初視野全無,利用此時喝了點水及補充品,二人在雨中的山頭上遊走了一下

IMG_3572.jpg

天公賞了點霧中景色,由右下方的稜線很清楚的連慣到三地山.同行的峰哥也在旁邊說,好像對這條蹤走路線很有興趣,喔~~~~,我心有點涼了一半(這條又長又不好走),我小聲的說我們先單攻三地山走走看再說好嗎?進度不要那麼快好嗎

IMG_3574-2.jpg

風景看完,白牆再起,雨還是沒有停的意思.峰哥說啊,不要怕雨啦,如果這點雨也怕我就真的不用爬了,走吧,來體驗雨中登山吧

IMG_3586-2.jpg

阿就這樣穿著達新牌防水衣,慢慢一步一滑的滑下山去

IMG_3593-2.jpg

滑回咖啡園後,鏡頭也起霧了,可惜了山下的河谷雲湧的美景拍的...

感謝峰哥同行,體驗了一場小小的登山旅程,感覺這樣享受攝影的樂趣也不錯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登山 德文山 觀望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享受山林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